罐er

罐罐棒棒哒

怎么看,怎么说,怎么挽回。
那句话说的挺好的,
一个人犯了错,总说非本意所为,可是谁又知道呢!
我得承认从某个角度和意义上来说,也许我是本意所为,对于这一点直言不讳,因为之前一直以来,我还没真正意义上的去本意的伤害一个人,去犯一个愚蠢的错误。可是,一路过来,犯了多少错,伤了多少人,总是想说去弥补,也只是心有余而力不足,这个,我必须得道歉。
不过呢,我也想不通的是,难道仅仅是自己错了,还是,,,怎么说,我并没有怪罪的意思,只是太多时候我总将错误归结在自己身上,以至于后来的我变成了一副鬼样子,事情还是无法挽回。但是,即使这样,还是会像上帝一样的一直抱着希望,想着总有一天什么都会好的,就像太阳每天照常升起。
崔大说做好自己的事,不要想那么多就好,也是,我相信就是这样,做好该做的,什么都是好的。累了就休息,但也不要忘了坚持。
后来我也有反省,才觉得说,自己太过于贪婪,想让身边的人和事物都美好,却没有考虑自己有没有能力,于是乎,事情都偏离了轨道,不过这样也好,好歹我知道了所以然,然后去改正。
好吧 无头无尾无逻辑的结束吧!
晚安啦。

评论